1&1虚拟主机商冰点促销 新推虚拟主机免费月

优惠码 (625) 2013-06-24 15:28:10

      英国著名虚拟主机商1&1在网站托管中给出了最低廉的价格,构建了虚拟主机行业免费月的奇迹,它最高可有6个月是完全免费的,不过因为各个主机方案不同,免费的时长和购置的金额也有所不同,为用户提供最大的可用性。


      即购买其虚拟主机的starter套餐免费使用3个月,然后每个月仅需2.49英镑即可购买整年。而Standard方案则是免费使用6个月,然后每个月仅需4.99英镑购买整年。不过它的Unlimited方案也是免费6个月的使用,不过在全年购买时需要支付剩下来半年的金额,每月需要6.99英镑。同样的Business方案,免费使用6个月,余下每月只需9.99英镑。购买时,还需注意,这些产品都有20%的增值税需要额外支付。不过免费使用的月份就让年付时均摊更低,让用户不再为高质量主机的高价位而担忧。

      英国1&1虚拟主机商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在过去的25年积累下无数的成功经验,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的支持,提供全天24小时的客户服务,还有30天的试用期,无论用户想要什么,1&1都可以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