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份最受欢迎独立IP虚拟主机商

优惠码 (560) 2014-04-15 17:02:54

根据美国著名主机评测网站近期公布的的数据显示,2014年4月份独立IP虚拟主机排行也已经新鲜出炉,备受关注的美国知名主机商LunarPages主机排名第一,以下就是根据排行榜罗列出来的前几名美国独立IP虚拟主机商,大家可以参考下。

 

1、LunarPages

 

美国老牌主机商LunarPages拥有虚拟主机、独立主机、云主机、邮件主机等全线建站产品。就虚拟主机而言,其稳定性强、访问速度快,而且使用优惠码China30订购在享受30%永久优惠的基础上还免费提供一个独立IP,目前 LunarPages主机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中文站、中文客服及支持支付宝付款业务,汉化措施非常的完善。

 

2、HostEase

 

以速度优势闻名业界的HostEase主机商,其也为中国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独立IP虚拟主机。用户只需订购年付期限的Linux商务型主机或 windows无限型主机就可免费获得独立IP,同时除了独立IP外还可免费获得SSL证书和域名。HostEase现新推优惠码2022,可优惠主机50%的价格。拥有中文站、中文客服和支付宝服务,还有中文后台提交单,汉化措施十分到位。

 

3、Godaddy

 

美国主机商Godaddy实力雄厚,拥有虚拟主机、VPS主机、独立主机等全线产品,虚拟主机现在通过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订购,豪华型方案可优惠55%,无限型方案可优惠53%,经济型方案只需1.99美元,另外Godaddy同时发布的域名优惠码是:cjc899c,.com的域名最低只要49元每年起。

 

4、WebHostingPad

 

以低价优势闻名,1.99美元/月的主机绝对是市场罕见,而且其主机虽然价格低廉但品质极高,拥有无限空间、无限流量,Power Plan Plus套餐还会免费赠送独立IP、SSL证书和域名,使用优惠码greatchina15greatchina25年付订购带有独立IP的虚拟主机分别可以优惠15%和25美元。高品质低价格,并且还有中文客服、支付宝服务和中文站等强劲汉化服务,竞争力极强。

 

前几名的独立IP虚拟主机商应该说是实至名归,毕竟这几家主机商都具有国际商誉,而且在主机行业存在的时间长,售后服务也不错。现在独立IP的虚拟主机成为市场新宠的时代已经到来,拥有独立IP的虚拟主机自然是更受欢迎。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