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机免费试用30天(一个月)

国外主机 (1013) 2016-05-05 11:32:35

对于美国虚拟主机来说,没有免费试用这一说,但是它有另外一种说法:30天内无条件退款(至少买一年的时间基础上)。做法不一样,但是本质是一样的。也许有些新手站长当心退款的时候商家会刁难,所以这就要求购买正规的主机商的产品,如美国的hostease主机godaddy主机,在服务这一块都是很重视的。

 

现在的虚拟主机市场越来越乱,门槛儿也非常低,随便一个人都可以自己做IDC服务商,所以这就出现了一系列的虚拟主机纠纷。甚至还会经常出现一些虚拟主机网络诈骗等等。鉴于此,我们建议对虚拟主机不是很了解的用户最好不要自己购买虚拟主机,如果自己购买的虚拟主机出现问题,并且网站程序无法找回的时候,我们也帮不了你,因为你自己的虚拟主机别人肯定没有权限上去帮你备份数据,而且我们这边的网站程序一般都是保留1个月左右就会删除,也就是只要网站程序制作完成后,我们交给客户以后最多再保留一个月的源程序。

 

所以制作网站的朋友如果对虚拟主机没有太特殊的要求,尽量使用我们这边的服务器,我们这边的服务器针对建站客户支持试用,韩国、香港等境外虚拟主机免费试用30天,如果试用期间感觉不满意你可以随时自己换成其他的服务器,如果试用期结束并且满意只需要支付即可延期一年,以后每年续费也都是这个价格。

 

虚拟主机免费试用30天的政策只针对在本站开发网站的客户,也就是你的网站程序是从我们这边开发或者购买的,即可试用我们的虚拟主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