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可靠的云服务器

国外主机 (613) 2016-06-14 10:38:35

   现在站长朋友们在选择云服务器的时候,最看重的莫过于云服务器的安全与可靠性。由于云服务器是大家既看不见也摸不着的,无法给人一种安全感,又由于云服务器的价格非常便宜,导致有很多人对云服务器存在质疑。

   那么什么是云服务器呢?云服务器,是一种简单高效、安全可靠、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其管理方式比物理服务器更简单高效。用户无需提前购买硬件,即可迅速创建或释放任意多台云服务器。云服务器帮助您快速构建更稳定、安全的应用,降低开发运维的难度和整体IT成本,使您能够更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创新。

   云服务器从被提出到现在已经很多年都过去了,各大IDC商在云服务器发展这块已经是比较成熟的了,就拿美国IDC商HostGator来说, HostGator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努力的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到现在为止,口碑一直都不错,是美国最稳定、最快速、最安全以及最受赞誉的虚拟主机提供商之一,其服务器放置在美国最著名的达拉斯Theplanet数据中心,而且HostGator云服务器的高性能指标让其他主机商望成莫及。对于HostGator云服务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站长们是不需要担心的。

  安全性:云服务器的安全是需要不断监控和维护的,因此必须有专业的人员对这些基础设施进行管理和维护,相比于传统的中小企业用户,HostGator专业的云服务器维护人员的管理的IT安全性必然是更好的。

  可靠性:HostGator的云服务器提供一定标准的可靠性、可用性和性能保证,相反,在传统的许多中小企业的IT基础设施中,由于资金,技术等方面的影响,大多数的传统IT能很难满足性能以及可靠性方面的要求的,而HostGator云服务器则提供了非常强的可靠性以及安全等方面的支持。

  HostGator是美国的IDC商,肯定有不少的国内站长认为我英文不好不知道怎么购买HostGator的云服务器,这点站长们大可不用担心,HostGator中文站已经上线,站长们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懂英文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