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服务器是互联网的发展方向趋势

海外服务器 (527) 2016-01-09 11:15:57

“互联网的发展是一把双刃剑”这句话在如今的中国互联网中体现的更加玲离尽致了,许多中小型企业纷纷倒闭关门,同时又催生出一大批企业站长投身互联网创业;由于国内的资源有限发展空间小,很多行业市场已经被企业巨头垄断,所以他们选择了进军海外市场的拓展。既然是互联网发展,必然缺少不了服务器来支撑网站的运营,此时选择服务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如今中小型企业、站长纷纷选择国外服务器,只因外贸业务拓展,国外服务器相比国内服务器的优势更明显,在下文中会一一讲解到。所以笔者认为:海外市场拓展,选择国外服务器是形势所需。

对于国外服务器,很做站长企业都了解的不多,下面就从国外服务器的几个优势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国外服务器国内访问速度更快。

网站放置在国外服务器上,访问速度和稳定性会好很多,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大家都知道目前中国最大的网络运营商是电信和网通,由于各自之间的竞争等因素导致很多网站出现电信网通互访缓慢的问题,所有有这样的一句话: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中国和美国,而是电信和网通,而使用国外服务器,就可以轻松的避免这样的问题。

二、国外服务器线路稳定畅通

美国、韩国等国家是国际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先驱,经过多年的发展,其拥有的数据中心资源及技术要比国内的强悍很多,仅从线路方面来说,国外服务器就已经非常好了,目前,中国大陆连接海外的的海底光缆连接点有三个(上海、青岛、汕头),而上海有6条光缆,青岛有2条光缆,汕头3条光缆,这些国际海底光缆系统的建成,标志着中国已经能够与国际进行良好的信息互换,同时国外服务器具有多线路的优点,国内电信网通访问都很稳定。

三、国外服务器免备案限制少

互联网的发展同时伴随着恶意虚假的信息,为了让网民上网更安全可靠,网络工信部在新站备案和老站备案重审越来越严格,而且处理的时间较长,快点的一周左右,慢一些的就要一个月甚至是几个月了,对于这一点,站长们郁闷至极却又无能为力;如果选择使用国外服务器,就可以免去繁琐的备案工作;同时国外服务器对网站内容限制比较少,而国内发现触及违规网站就要被停止运营,那么辛辛苦苦做的网站就被干掉了,使用国外服务器只需要遵守国外的相关规定,不用担心哪天网站被通告停止。

四、企业站长如何选择海外服务器

由于对国外服务器了解的深入,很多企业站长们害怕被骗对国外服务器敬而远之,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在购买服务器时首先不要贪图便宜而轻信一些无照的代理商,要知道世界上免费的午餐是非常少有的;在购买服务器时需要对服务商进行考核,可信任服务商须有国家承认的运营资格,如果你还是不确定。另外就是要考察服务商的售后服务如何了,这个您可以去一些虚拟主机评测网去看看大家对服务商的评价是如何,避免上当受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