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确认一台国外服务器是否抗攻击呢?

海外服务器 (531) 2016-01-27 09:30:16

1.机房总硬防多少,单台提供多大防护。机房总硬防的大小,决定着机房防御能力的强弱。

2.如果超过防护能力,机房的处理办法是什么。一般来说,这个是最重要的因素,流量攻击,都是非常大的,国内客户,动辄几十G流量攻击。这样的攻击,不论在哪个机房,都会受到影响的。所以,在攻击超过防火墙的防御能力之后,我们就需要了解机房的处理方式了。一般的国外机房,遇到这种情况,屏蔽被攻击IP数小时,其他IP不受影响,目前还没有出现因为攻击大没收机器的情况。

3.机器的价格:硬件防火墙造价非常昂贵,而且,在运行防护的时候,都是要消耗大量的带宽和流量资源,所以,一般防御能力较强的服务器,价格方面都会比没有硬防的服务器要高一些。这也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

4.关于抗投诉:国外服务器有两个机房对投诉不太敏感一个是芝加哥SK机房,另一个是美国FDC机房,他们遇到投诉的情况不会像其他机房一样有投诉就没收机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