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美国服务器距离亚洲近

国外主机 (701) 2015-10-14 15:47:18

很多外贸企业在选择网站服务器的时候都非常关注主机的性能是否快速稳定 。而决定服务器性能好坏除了优良的硬件设备和专业的工程师提供技术保障,地理位置的远近也是影响国内用户访问美国主机速度快慢的一个重要因素。

通常我们认为美国西海岸距离中国的距离是最近的,那么自然网络线路到达中国的距离也是最短的,所以数据中心在美国西海岸的主机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就不会太慢。这里所说美国西海岸主要包括加利福尼亚,俄勒冈和华盛顿州。RAKsmart美国加州机房位于美国西海岸数据中心。再准确点说美国RAKsmart不仅机房地理位置位于圣何塞属于美国加里福尼亚州北部,还利用总部在硅谷的中心位置的优势,时刻监控服务器硬件市场的发展趋势。RAKsmart虽然是一个年轻的美国主机服务商但不依赖于外部资源来确定怎样是最好的。不墨守陈规,尝试测试各种配置组合和性能,努力通过自己的方式构建和测试理想的服务器方案。所以,有地理优势和专业的团队还这么拼的RAKsmart毫无疑问成为了公认的美国到中国大陆访问速度较快的机房。

RAKsmart的价格在独立主机中算是非常实惠的,同等价格,在RAKsmart 可以买到更高的配置。优惠活动力度一向也比较大,目前,在RAKsmart中文网(http://cn.raksmart.com)购买服务器的新用户注册最高得550元体验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