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M/1G美国虚拟主机空间

国外主机 (665) 2015-10-09 15:40:48

1000M/1G美国虚拟主机空间是美国主机商中最常见的主机配置,因其价格低廉、技术成熟加上无需备案被各大国内站长所喜爱。在美国十大主机商中有很多主机都有1G(或者大于1G)空间的最低配型号主机,今天我们主要就介绍排名前三名的主机:GoDaddy、HostEase以及BlueHost。

 

GoDaddy经济型主机配置:100G空间、10GMSSQL数据库或者200Mmssql数据库大小,无限流量,可以存放一个网站,可增加50个FTP账号使用,支持100个邮箱账户使用,使用优惠链接购买一个月仅需1元,价格可谓是所有主机商中主机价格最低的一款,该促销时间不定,随时可能失效,所以有需要的建议尽快下手。

 

HostEase博客型主机配置:2000M/2G空间大小、20G空间流量,可存放一个网站,可增加5个FTP账户,支持10个子域名绑定,完美支持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免费开源程序,并且支付方式有月付、季付、年付等选项。与其他主机商比较,HostEase还有中文网站和QQ客服功能,对国内站长帮助性很大。

 

BlueHost plan A主机配置:100G空间、无限流量、100个邮件账户,支持全球CDN加速,最低价格只需15元/月。与以上两种主机商比较,它没有GoDaddy便宜,也没有HostEase快速,但是它的稳定性和口碑一直不错,在国内有很多站长老用户,所以也是一大热点。

 

在当前美国主机商中,真正提供1000M/1G美国虚拟主机空间已经不多了,大部分的主机商提供的空间要比它多好几倍,甚至百倍,但是国内有些小的主机商为了赚取差价,会将空间分成几份卖给国内用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