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主机备份方式有哪些

国外主机 (560) 2020-10-07 16:05:57

用过海外主机的站长都了解数据备份的重要性,随着网络攻击方式的不断更新,攻击程度逐渐加强,越来越多的网站管理员重视它。由于没有备份数据而导致数据丢失的例子太多了。特别是外贸网站和电子商务网站,如果服务器在国外,数据就必须进行备份。今天我们将简要介绍一些备份海外主机的常用方法。

海外主机常见的备份方式第一、应用程序备份

一般来说,海外主机上的应用程序上都会有备份工具,例如经常使用的Plesk、cPanel等控制面板,都会提供备份服务。用户只需要在面板上点击工具就可以完成数据备份,十分的方便。

第二、RAID功能备份

RAID是一种通过使用两个物理磁盘的组合进行备份的简单机制。简单来说,假设其中一个磁盘发生故障,那么可以在驱动器上运行服务器通过另一个磁盘进行数据恢复。

这种方式不仅恢复速度较快,而且很少发生整个RAID阵列出现故障的情况,所以安全性也很高。

第三、R1Soft功能备份

R1Soft备份也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方式。因为海外主机上的文件基本都会经过R1Soft,所以在使用R1Soft的时候,磁盘会通过读取和扫描来保留数据。

第四、非现场功能备份

非现场备份是在服务器发生数据丢失的情况下进行恢复的一种方式,通过检索数据的副本,在服务器重新连接的时候,可以恢复托管的数据。

以上是海外主机备份方式有哪些的介绍,这种方式最重要的就是创建备份的数据副本。现在很多主机商也会提供FTP下载备份数据库。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