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重视百度产品的推广

手册/FAQ (463) 2015-10-12 13:31:40

1. 流量决定商机

做网络推广首要考虑的问题与传统营销一样,第一要考虑的是这种营销渠道内拥有的商业机会

流量最大的中午网站 – 每天有2亿人次通过关键词像百度寻求信息

据调查统计,34%的搜索行为是搜索各类产品和服务信息

2亿的34% = 意味着百度每天为社会创造了6800万个商机机会

百度占中文搜索市场的69%的份额是第二名的5倍,第三名的10倍

选择百度 = 选择了最大的商机

2. 针对性强 – 精准的广告投放决定您的投资回报率

用户的需求通过搜索的信息,也就是我们说的关键词表现出来,比如一个用户在搜索“装修、家装、合肥装饰、客厅装饰效果图”等时,就说明这个客户有这方面的需要。

您的广告只出现在您的潜在客户面前,例如也就是您的广告只出现在搜索“装修、家装、合肥装饰、客厅装饰效果图”的潜在客户面前,完全按照给企业带来的潜在客户访问量计费,没有客户访问不计费,企业可以灵活控制推广力度和资金投入,投资回报最高。

3. 广告条目不限 – 根据需要决定投资,按效果付费

可以 同时免费注册多个关键词广告,数量没有限制,使得企业的每个产品都有机会被潜在客户找到,支持企业全线产品推广。

关键词不限制 – 参与百度推广的客户可以设置N个关键词,指向明确 – 关键词可以指向特定的茶农,服务或技术咨询网页。

按效果付费 – 按照给网站带来的实际访问量计费,没有访问不计费;网站能根据自身需求,灵活控制推广力度和资金投入,充分利用每一分钱。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