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BlueHost香港服务器方案联系客服带宽免费升级至10M

海外服务器 (590) 2020-10-16 14:12:20

近日从BlueHost中文官网了解到,BlueHost香港服务器进行带宽流量升级,部分香港服务器方案由以前的5M独享带宽升级到10M独享带宽,同时流量全部采用不限流量,接入电信CN2线路,国内访问速度更快。

这次BlueHost香港服务器10M独享带宽仅支持六款方案,而且需要联系客服才能有机会升级到10M独享带宽,而且是采用电信CN2线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升级带宽不能和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BlueHost香港服务器

点击官网购买

  BlueHost香港服务器所在机房是HKColo.NET数据中心最顶级的Telehouse机房,占地3万平方,是T3+级标准数据中心,是全香港最大的数据中心之一。香港服务器支持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Windows系统可以选择Windows2008/Windows2012 正版系统,而Linux系统支持cPanel/WHM。香港服务器均采用Intel至强处理器E3系列服务器CPU,保证了服务器的稳定性和在线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