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虚拟主机三种方案的一些区别

国外主机 (695) 2019-12-27 11:18:09

  近年来外贸电商的不断发展,选择国外主机成为很多站长的选择,BlueHost虚拟主机就得到了很多站长的青睐,BlueHost主机我们又习惯称它为“蓝色主机”,也是主机行业中的老牌子了。这么多年BlueHost一直以高性能的主机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知名度和口碑也是一直都比较好的,国内很多外贸公司建站也一直把Bluehost主机作为首选。但是对于很多新手建站来说,不知道自己的网站选择哪种方案好,挑起来也很麻烦。

  BlueHost根据用户的需要,简化虚拟主机的选择方案,分为PlanA、PlanB和PlanC三个方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种方案有什么区别。

  一、方案的基本区别

  我们可以看到PlanA方案域名为单域名,不可以添加多个域名建多个站点,而PlanB和PlanC两个方案是无限域名;从硬盘大小看,PlanA有限制100GB硬盘,PlanB和PlanC是不计量空间;从流量大小看,三个方案都是不限流量的;其它我们可以看出PlanC方案送独立IP,其它两个方案是没有的。

  二、方案功能比较

  我们购买虚拟主机都是用来建站的,从功能角度来看,我们无论是选择Linux主机系统还是选择Windows主机系统,都是没有区别的;选择不含独立IP的PlanA方案和赠送独立IP的PlanC方案没有功能上的不同,建站都是可以的。

  三、根据项目选择方案

  如果我们是单域名网站项目,也没有必要选择PlanB和PlanC方案,毕竟我们只需要放一个网站,买多了也是浪费。如果我们需要多域名方案建站,那我们就需要选择PlanB和PlanC这两个方案。

  四、独立IP是否需要

  如果我们需要独立IP,那我们可以选择赠送独立IP的PlanC方案,如果我们不需要独立IP,那选择不含独立IP的A或者B方案就可以了。

  总之,我们只需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主机方案就可以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