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域名7月大优惠 .COM域名直降60%

优惠码 (629) 2013-07-10 09:10:29

      最近由于庆祝美国独立日,美国的一些虚拟主机商纷纷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如我们熟悉的BlueHost美国主机商,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他们的主机产品都不错,比较关注。他们于前段时间推出了首月半价购独立主机4.95美元优惠购买虚拟主机,现在又推出了域名注册的巨大优惠活动。

BlueHost域名7月大优惠 .COM域名直降60%

      从BlueHost域名活动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注册.COM域名优惠了60%,也就是说原价需要每年14.99美元的.COM域名,现在只需要5.99美元。当然,这次活动有一定的限制,从图中也可以看到限制了每个人最多注册25个,并且活动日期是截止到2013年7月15日,但优惠幅度还是相当大的,希望有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吧!

      顺带一提的是,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商GoDaddy也推出了其相应的域名优惠。使用优惠码cjc749IDC可以享受com域名7.99美元一年的价格,当然,如果你有双币信用卡的话,可以使用优惠链接www.gd5.org,仅需要4美元就可以购买一个com域名,并且还为该域名赠送免费whois隐私保护服务。

推荐阅读:
Godaddy 网站建设盛夏大促销
JustHost独立主机盛夏促销首月五折
Godaddy域名设置NS 2013最新图文教程
JustHost美国主机商夏季促销 $2.25购主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