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国外主机推荐:BlueHost主机

国外主机 (601) 2016-09-30 15:44:10

      国外主机主要是是PHP+MYSQL+APACHE+CPANEL的配置。其中CPANEL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也是使用范围最广的主机管理软件,而PHP、MYSQL和APACHE都是开源的。相对而言ASP的空间价格比较贵,ASP+SQLServer的空间价格就更高了。

      从国内访问国外主机,与国内有些虚拟主机相比可能速度上的优势要少一点,但是这个差距一直在渐渐的缩小,现在随着国外的虚拟主机提供商带宽的增大,国内电信服务商的出口带宽也在增大,国内访问已感觉不出多大的区别了。如果从国外访问的话海外主机,速度就相当快了。一般做外贸的,主要访问者是国外客户,选择海外主机速度上就很有优势了。

      BlueHost成立于2003年,美国著名虚拟主机提供商,10多年虚拟主机服务经验。在全球的影响地位毋庸置疑,资历老、技术强大、国内访问速度一流,深受用户欢迎。全球用户已超过百万用户,在价格、质量以及客户服务方面口碑都不错。其性价比排名仍高居首位,价格最为优惠。目前了解到在BlueHost中文站使用优惠链接购买Plan A主机方案可优惠10%,而购买Plan B或Plan C主机方案可优惠20%,低至每月15元,支持30天退款保障,性价比非常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