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主机退款说明

国外主机 (721) 2012-11-07 11:22:36

      BlueHost作为老牌的美国虚拟主机商,不但主机的稳定性好、速度快,而且主机商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做的非常好。众所周知,BlueHost主机用户30天内可以全额免费退款,30天后也可按比例退款,这一点很多同行主机商就无法做到,他们大多数只承诺30天内的退款,可30天以后就无法在申请退款了。BlueHost部门划分很细,有销售部、计费部、验证部以及技术部等很多个。每个部门负责自己本部门范围内的事,不夸部门办事,因此用户若想退款主机只能联系专门负责退款事宜的部门,在BlueHost中负责退款的是Billing部门,也就是计费部门。由于受时差的影响,BlueHost计费部门上班的时间大多是晚上,在线联系不太方便,所以一般采用发送ticket方式进行退款请求。填写ticket退款申请很简单。

      首先,在BlueHost主机官网,点击Help Center进入帮助中心,如下图所示:

bluehost官网

      在帮助中心里可以看到open a ticket按钮框,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bluehost帮助中心

      在ticket里面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所下图所示:

提交ticket

      最后确认所有信息填写无误后,输入验证码,点击submit ticket按钮提交即可。

提交ticket

      提交ticket退款申请后,不久就可以收到他们的确认退款邮件,如果坚持退款,那么就点击邮件中的确认退款链接进行退款确认,这样整个退款过程就完成了,一般5到7天就可以收到退款了,不过如果使用了BlueHost的免费域名,那么域名的费用需要扣除的,也就是13.99美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