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美国服务器不稳定的原因有哪些?

美国服务器 (899) 2017-07-27 11:28:06

  近年来,美国服务器因其免备案,高性价比,稳定性强等优势,备受外贸企业和个人站长们的喜爱,在国内IDC行业也是占据了一席之地。服务器的稳定是网站良好运营的关键因素,多数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都承诺在线率达到99.9%,但是在长时间的租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导致美国服务器不能正常运行,那么这些不稳定的因素有哪些呢?

美国服务器

  服务器的机房位置和环境

  机房所在地不同,常常也会影响服务器的稳定性。国内站长通常要选择离用户群位置较近位置的机房,稳定性就会高很多;严格的机房环境与制度是必不可少,非常重要的,是影响服务器稳定性的重要因素。一般比较知名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都是拥有专业且严格地机房管理和服务制度,服务器的性能也是有保证。

  服务器的系统与性能

  一般来说,正版的服务器系统肯定要好过盗版的服务器系统,实时在线升级的正版服务器性能,除了在品质层面上高于盗版服务器系统以外,还决定着服务器的抗压能力,最新版的服务器系统是远要好于旧版的。服务器的性能也是至关重要的,好的配置带来的服务器响应自然更快,相对的整个网站的稳定性也更有保障。

  服务器的安全性

  由于近来黑客越来越流行,服务器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拿知名度较高的Raksmart美国服务器来说,拥有实时防备外部攻击的DDoS防护系统,即自我保护、抗压能力,自然的安全性会更高。

  美国服务器不稳定的因素其实有很多,还有例如网站本身的结构呀,垃圾代码过多等等都会导致网站的不稳定。在此,也是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品牌的服务器提供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