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选择raksmart美国服务器

美国服务器 (510) 2016-02-25 10:19:09

      美国raksmart服务器有什么特点 网络数据中心数据显示下,有很多网站存放使用的是美国raksmart服务器,那美国raksmart服务器有什么特点,为什么可以得到那么多站长的青睐。经过研究发现了美国raksmart服务器确实存在很多特点

  1、美国raksmart服务器特点一硬盘超大

  美国raksmart服务器第一个特点就是在配件中的硬盘超大,这也正对应了现在一些大网站的需求,虽然说,网络设计技术的精进让网站变得很小,在30KB到60KB之间。但对网站中的一些比较大的文件起到很大的支持作用。美国raksmart服务器的第一个特点大硬盘,不但存放文件多,而且加快了信息读取响应能力,因为空间大,当内存不足时,系统自动在硬盘上划分出虚拟内存使用,增强对信息的处理能力。

  2、美国raksmart服务器特点二价格低廉

  美国raksmart服务器的第二个特点就是价格比较低廉。技术上的精进让美国raksmart服务器主机对电源及其它资源的使用变少,这也是为什么美国raksmart主机的价格低廉。

  3、美国raksmart服务器特点三国内访问速度相当快.

       美国raksmart服务器与国内访问速度相当快,访问速度最相关的因素就是两地的距离、传输线材及节点、带宽大小。美国raksmart服务器加州机房位于美国硅谷,与国内的距离可以说是比较近。网络信息数据中心曾报道美国的光纤有一段时间进行过改进,因此,可想而知在线材上信息传输会比较流畅再加上中间传输节点少,响应时得到及时。在带宽方面美国raksmart服务器最少都用10M的带宽,所以信号通道比较宽,传输速度得到一定的保障。

  4、美国raksmart服务器特点四国内与海外节点故障少

  第四个特点就是美国raksmart服务器到国内的节点故障少,第一个原因就是美国raksmart服务器与国内的距离比较近,路由节点比较少。第二个原因就是美国raksmart服务器的途经路由经过了系统硬件对应升级,因此在信息交传处理时起到很好的原信息运行传递。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