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本地服务器的原因分析

美国服务器 (577) 2016-02-26 13:49:22

      美国特价服务器,电子商务世界有他会更精彩,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上各色各样的网站如雨后春笋一起崛起,信息变得无处不在。这将要寄托在性价比高的美国服务器上。

  每个企业都在使用着各个地区的服务器,但我,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还是美国服务器比起其它服务器来说性价比较高,特别是美国特价服务器。

  到底美国服务器有什么可以吸引到我们的!

  从带宽来说,美国的宽带可以说是国际宽带,因为他的骨干网是全球互联网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何国外访问中国大陆服务器怎么慢,为何香港服务器默认只提供2M的宽带。原因都是带宽的不足,所以这样来说美国服务器拥有足够的带宽。

  互联网的发源地就是美国,美国硅谷更是美国最大的数据中心。不管是在硬件或者在软件上相对于国内都非常成熟。

  如果你是最国际外贸的,那么美国服务器非常适合你,拥有者足够大的出口带宽,与世界电信网络直连的海底光纤,保证了世界各地的用户在访问你的网站不 会出现堵塞现象。另外网站的流量来源主要是搜索引擎。在外贸的企业,直接面向的是西方国家。搜索流量入口主要来自于google。

  Google在网站质量 指南里已经明确的指出网站的速度影响用户体验,另外一个方面还影响网站在搜索引擎蜘蛛抓取的时候出现不友好的行为。所以说,如果你是做外贸的,你的对象主 要是海外国家,那么建议你可以购买海外的raksmart主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