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便宜的美国VPS主机要注意哪些问题?

美国VPS (581) 2016-10-14 10:25:04

      新手朋友们挑选便宜的美国VPS主机要注意哪些问题?现在便宜的国外VPS主机如“雨后春笋”般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牌子很多,可是一些VPS主机公司倒闭和删除用户账号等一系列问题也时有出现,VPS主机市场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陷阱,一旦初入者不擦亮眼睛就很有可能买到令自己失望的主机产品。

      使用国外的VPS主机主要有两个问题:一是付款。只有部分VPS主机商是可以使用国内的支付宝付款,而多数国外的VPS主机只能使用Paypal或者信用卡来购买。二是售后问题。对于无人管理型的VPS主机,除非是宕机或者机房断网,VPS出现的其它的问题都不会过问。VPS主机影响到整个机房则可能面临关停不能恢复的风险。美国RAKsmart提供24小时在线支持,能够及时解决问题,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售后问题。

      这一点,对于国人来说尤其是比较看重的。因为语言和地域上的差别,国人在购买了国外的VPS主机遇到矛盾与纠纷时,往往处于一种劣势,申诉等基本上没有机会,想要追回付款只能是采用基本的办法,例如Paypal提供的争议和补偿申请就是迫于无奈下的办法:Paypal争议和补偿申请退款。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