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选择海外主机需要注意的事项

国外主机 (657) 2019-11-29 11:20:47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子商务的发展在全球商贸发展上占据着重要的作用,对于企业来说,建个人网站变得非常重要了,现在越来越多的站长开始关注或者倾向于使用海外主机了,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选择海外主机要注意什么呢?

  一、选择海外主机的原因

  我们都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外贸网站都是面向海外客户群体,如果网站打开速度太慢,这样对于用户来说也会影响访问体验,可能会流失更多的用户,选择海外主机可以让网站速度得到大幅提升,提升网站的转化率。还有就是海外主机不像国内主机需要备案,海外主机免备案,即买即用,为国内用户节省了很多麻烦。

海外主机选择

  二、选择海外主机需要注意的事项

  1.了解主机政策

  不管我们购买海外主机是做个人博客还是外贸网站都需要了解海外主机的相关政策,有些主机商有明确规定哪些类型的网站可以放置,哪些类型的网站不可以放置我们都需要注意的。

  2.合理利用主机

  大部分海外主机都是支持无限建站数量和空间大小的,很多刚使用海外主机的小白就无限制的使用,自己违反了主机商的相关政策,还有因为流量或者CPU超标导致的账号被封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使用之前一定要阅读海外主机的相关政策。

  3.做好主机安全管理

  很多海外主机空间大小和建站数是不受限制的,很多站长都在一个主机上建立了很多个网站,虽然很节省成本,但是我们还要注意网站的管理和备份,数据对于站长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要做好数据备份工作。

  4.海外主机商的选择

  在购买海外主机之前我们一定要查看专业的海外主机排行榜,尽量选择知名度比较高的海外主机品牌,如RAKsmart主机商,前身提供美国军用服务器业务,拥有者庞大的用户群体和消费者。RAKsmart机房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圣何塞市,是美国机房位置中,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美国机房,所以访问速度当然很快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