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站选择香港主机需要注意的问题

香港主机 (674) 2019-11-23 11:34:05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国的中小站长增长速度越来越快,很多站长在选择主机的时候都把目光放在了美国主机、韩国主机以及香港主机上,近年来国内的主机商提供了很多香港主机产品,还有美国知名主机品牌HostEaseBlueHost等都有香港主机产品,那个人网站选择香港主机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香港主机选择

  我们需要明白的是,选择主机产品一定是选择符合建站需求且正规可靠的服务商,正规的香港主机服务商产品才有一定的保障。现在主机市场鱼龙混杂,很多没有资质商家的主机产品也在市面上销售所以这也是站长需要考虑的问题,下面我们详细分析一下这些问题。

  1.操作系统问题

  我们在选择香港主机之前首先要清楚自己网站程序是用什么程序语言编写的,是用asp、asp.net语言编写还是用java语言编写的,在购买之前要问清楚自己购买的香港主机是否支持自己网站程序语言,这是首要考虑的,一旦主机系统选错了,那么程序就无法运行了。

  2.主机配置问题

  主机配置是我们自己根据需求来选的,对于独立主机来说我们需要确保是独立服务器,资源是独享的。对于香港虚拟主机来说服务器资源是共享的,虽然是共享的,但是一台服务器开设的虚拟主机账户也是有限的,所以在购买之前要弄清楚主机的配置,看看是否适合我们建站规模。

  3.访问速度问题

  网站的访问速度是会影响到网站的流量的,对于大多数营销型的网站来说,网站的访问速度更是和我们的利益息息相关,所以网站的访问速度问题是站长需要关注的一个重点,我们选择香港主机的时候也尽量选择使用CN2专线,托管香港机房,这样对国内用户来说访问速度是很快的,网站体验度也很好。

  4.售后服务问题

  对于很多新手站长来说选择一家售后服务好的香港主机商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我们使用主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在使用期间不可能一直不出现问题,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肯定需要联系主机商来快速给我们解决问题,这就需要我们选择正规、口碑好的主机商,最好能够24小时提供售后服务的那种,这样出现问题的时候,也不会找不到人来处理,给我们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总之,个人网站选择香港主机的时候要认真考虑上面的这些问题,为了让我们有一个良好的使用体验,选择正规可靠的主机商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