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定向

手册/FAQ (511) 2011-10-13 10:13:50

这个功能允许重定向的用户访问一个特别的网页,这对重定向一个短URL到必要的长URL是有用的。
* 创建一个重定向
* 删除一个重定向
* 搜索现有的重定向
添加一个重定向:
1、使用下拉菜单选择需要的重定向类型,临时的或者永久的。
临时的302转向设置将不会更新访问者的书签。
永久的301转向设置将会通知访问者的浏览器去更新它的记录。
2、使用下拉菜单和相应的文本框中指向你想要重定向的URL
你可以使用所有的公共域名选项用你的cpanel账户控制所有的域名。
3、指明你想要用户根据上面指定的URL地址来登录到重定向的区域
你必须在这个板块里指定一个协议,如http://,https://,或ftp://
4、指定在重定向URL之前有或者没有www.
当你选择只带www重定向时,只有在页面前输入www的用户才能被重定向。
当你选择重定向有或者没有www时,你将重定向所有的用户,不管www前缀是否包含在URL中
当你选择不改变www重定向,用户输入带www的URL将不会被重定向。
5、如果你想重定向在一个目录中的所有文件到一个新的,相同的文件名目录中,点击泛解析重定向文本框。
例如:当泛解析重定向处于激活状态, 如果example1.com重定向到example.com,那么,当一个访问者输入访问example1.com/pic.jpg 将会被重定向到example.com/pic.jpg.
6. 点击添加
你也可以点击当前的重定向桌面主目录下的连接测试重定向。如果它是正确的配置,就会进入已经被重定向的原始域名中。
重要:你不能使用这个界面去编辑一个重定向,如果你想修改一个重定向,你需要删除然后再重定向。
删除一个重定向:
1、点击×按钮,删除你想要删除的相应重定向。
2、点击YES确认你要删除这个重定向。
想保留重定向,点击NO。
搜索现有的一个重定向:
你也可以搜索现有的重定向:
2、在搜索框中输入搜索条件。
3、点击GO
和搜索条件相匹配的搜索结果将会显示在列表中。在任何一个标题中点击你可以将列表中的重定向分类。根据你点击的属性,这些重定向将会被分类。(比如:目录或者类型)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