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Page® Extensions

手册/FAQ (460) 2011-10-19 11:18:40

适用于11.28版cPanel
FrontPage extensions允许网页直接从Microsoft® FrontPage应用程序发布,无需使用FTP,此功能可以简化发布流程。
警告: 安装Frontpage extensions将会删除您web里的所有.htaccess文件。也就是说任何需要验证(用户名和密码)的目录或网页需要在安装the extensions后重新配置。
.htaccess文件
.htaccess文件是所有基本验证程序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该文件位于服务器的一个目录里,当该目录被访问时为其制定验证程序。.htaccess文件核对含有该目录有效密码加密信息的文件。
.htaccess文件还包含关于目录内容如何显示,以及访问者的浏览器“缓存”您的网站或将其保存在内存中多长时间等信息。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