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状态页面

手册/FAQ (512) 2011-10-14 17:02:40

服务器状态页面:
(统计菜单也提供显示可用服务的状态的链接。)
点击数据菜单底部的链接,打开新页面。该页面将会显示特定的服务是否正在运行。(服务器状态页面如下截图所示)。
cPanel使用手册
•绿色圆圈表示服务正在运行。
•黄色圆圈表示服务繁忙或磁盘空间接近饱和状态。
•红色圆圈表示服务器出现问题或磁盘已满。
该页面包括的功能如下:
cpsrvd:cPanel服务后台程序。这个服务运行在cpanel的界面。
imap:邮件检索协议。
httpd:Apache后台程序。该后台程序负责提供页面供访客进行浏览。
named:DNS服务器。该项服务要求你的域名已经连接到网络上。
服务器负载:服务器当前的CPU负荷。如果是红色,则表示服务器有性能方面的问题。
占用的内存占用:服务器上RAM的大小,以百分数表示。
占用的Swap占用:占用的swap记忆大小,以百分数表示。替代RAM,硬盘上swap记忆是指硬盘上已经使用的记忆。当RAM内存不够时可使用swap记忆。
磁盘/$volume:已经使用的硬盘空间大小,以百分数表示。如果出现红色标记,则需要删除旧的文件或未使用的文件。
备注:除了磁盘空间服务之外,如果任何其它方面的服务,都联系你的主机商。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