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最实用的Discuz外部调用设置方法

手册/FAQ (536) 2016-11-05 13:55:32

Discuz! 始终致力于开发最优化的算法和数据结构,从事 PHP与MySQL的开发的过程中,我们力求每行代码都充分发挥开发工具的效率优势, Discuz! 是一个挑战 PHP 应用极限的应用程序。

Discuz! 开发组具有丰富的 cache 处理经验,早在 Discuz! 2.0 开始即内建了包含从系统设定到模板机制在内的PHP语法生成内核,此内核可直接生成程序格式的缓存,cache 技术的广泛应用使得 Discuz! 的代码效率再上新的台阶。

Discuz! 中包含了众多独创或独有的处理方法,使得 Discuz! 可以轻松承受比其他类似产品更多的贴子数量和在线人数,成为最高效快速的论坛产品之一。在实现同样功能的前提下,Discuz! 力争占用数据库资源最小,页面处理时间最短。在一台配置良好的 P4 级 UNIX 主机上,100 万贴论坛平均页面处理时间不超过 0.03 秒(搜索除外),页面平均数据库查询数不超过 5 个,最大承载在线人数超过 5000 人,如果构建 Web 和数据库分离的双机系统,负载能力和速度都将获得更大的提升。

Discuz X论坛建设外部外部

  1、在后台-门户--模块模板--添加--选择模块分类--提交。

  2、提交后进入如下图界面,模板名称:如:ARCHY外部调用,然后把上面的静态代码复制到下面框架里面,添加循环、修改对应的变量,完成后提交,模块模板就完成了。

  3、转换成模板模板的具体代码

  后台--门户--模块管理--数据调用--模块分类--选择模块分类--添加调用

  填写模块标识、所在版块、主题过滤、主题排序方式、显示条数、数据缓存更新等,

  显示样式选择之前我们做好的模块模板:ARCHY外部调用即可。

  这块和普通DIY基本一样,设置好后确定,在模块列表就可以看见你生成的调用了,点击内部调用会弹出类似

  以上就是设置DISCUZ外部调用的方法了,只要大家按照这个方法去操作,一定可以实现,以上资料是万家酒水论坛亲自操作证实的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