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商业域名的重要性

海外服务器 (574) 2014-04-14 15:16:33

   如今说互联网没有渗透到每个实体商业中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说法,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网上搜索产品和服务,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通过在线销售渠道提升自己的品牌,增加企业的盈利额。如果一家企业还没有注册自己的域名,没有自己的企业网站,那么意味着会失去很多的用户。

 

  总之一句话,在如今的电子商务时代,一个企业如果没有自己的网站,可以说是一个没有竞争优势的企业。建站,需要注册域名,这是每一个建站者都能清楚认识的一点。这一点也说明了注册域名的重要性。那么注册一个域名对一家商店甚至一个企业来说,有哪些重要意义?

 

  一、辅助功能。我们知道一家实体店一般都有规定的时间营业和歇业,比如上午8:00开始营业,下午5:00就关门歇业。但是注册一个域名,然后为商店建立一个网站,那么这个网站运行的时间是24小时不间断工作。通过网站,你可以向用户展示重要的信息,譬如商店的营业时间,商店的电话号码,商店的位置和产品的描述与在线销售。甚至直接通过网站博客与客户交流。

 

  二、品牌保护。如果你没有为自己的企业注册一个域名并建立一个专属网站,那么别人就有可能去注册你的专属品牌域名。建议注册多个域名,保护你的品牌。比如,一家公司在注册域名的时候,最好将.com、.org、.net等主流后缀域名全部注册,以防别人注册后侵犯企业的利益。

 

  三、专业电子邮件。当企业注册了域名后,就可以自定义创建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比如那全球最大域名主机注册商GoDaddy网站来说,它的网站地址是godaddy.com,那么它就可以创建像sales@godaddy.com和support@godaddy.com这些电子邮件地址,这样会显得更加独特化和专业化。

 

  四、在线销售。这一点随着电子商务时代的发展越来越重要,为了吸引网上消费者,我们必须建立属于自己的专属网站来展示和在线销售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这是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也是带动利益的最佳方式。

 

  建站是企业产品在线销售的基础,而注册一个域名是建站的前提。没有域名,我们就无法建立属于自己的网站,也就无所谓创建专属的电子商务平台。赶快行动起来,注册属于自己的域名吧!

 

  推荐阅读:

  Godaddy主机将提供基于商务平台的在线商店系统

  Godaddy2014域名主机空间优惠码/优惠券最新汇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