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临近 阿里未保护好相关品牌域名

优惠码 (617) 2014-11-06 14:52:39

  双十一临近,电商促销大战已经打得如火如荼。与往年不同的是,阿里巴巴今年上市后,越来越注重对“双十一“商标的保护,并与多家电商上演了商标争夺战。由于阿里巴巴在2011年就已经将”双十一“注册为商标并授权旗下天猫使用,所以”双十一“商标属于阿里巴巴无疑。然而在品牌保护上做好防范的阿里却没有做好品牌域名保护。

 

  由于“11.11”临近,其相关域名也收到域名投资市场的关注。据消息称,与“双十一”相关的域名并没有为阿里所有,而是落入他人之手。

 

  阿里巴巴非常青睐于.wang后缀域名,然而据查询:1111.wang、shuangshiyi.wang、shuang11.wang等域名早已被他人抢注一空,1111.wang更是在2014年6月20日.wang域名的抢注期阶段就被他人花高价所得,不知阿里以后会通过怎样的方式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品牌域名。

 

  .wang域名是由全球顶级域名注册局“黄道”运营,自开放注册以来,增长势头迅猛。根据数据显示,.wang在开放注册的48小时内就已经突破两万大关,目前已经跻身全球新顶级域名排行榜前五名。

.wang域名

  域名在品牌保护方面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重要,价值也越来越凸显,企业应该加强自身品牌域名的保护意识。现在的域名投资者对机会的把握很及时,所以企业一定要充分了解和利用与域名注册规则,第一时间保护注册,不要让品牌域名落入他手,留下遗憾。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