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顶级域名“.tokyo”开放注册 苹果公司再抢注

优惠码 (650) 2014-07-23 15:21:15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tokyo”新顶级域名开放注册。在抢注期间,有超过800多个“.tokyo”后缀域名被抢注。一向具有强烈品牌保护意识的苹果公司同样参与到此时的抢注当中。

  据悉,此次苹果抢先注册了有关自身品牌的“.tokyo”新顶级域名,其中包括“苹果安全”域名applecare.tokyo,“苹果商店”域名applestore.tokyo,“APP商店”域名appstore.tokyo以及ipad.tokyo等。该抢注足以看出苹果公司对其域名品牌的保护意识。

 

  “.tokyo”顶级域名是以日本东京城市命名的顶级域名。早在今年上半年,日本东京都的IT公司“GMO互联网集团“就已经向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交纳1500万日元的申请费,”.tokyo“的域名后缀正式登记成功。至此,”.tokyo“顶级域名也成为日本国内自名古屋之后的第二个以城市名命名的域名后缀。

 

  通过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服务商GoDaddy官网了解到,注册.tokyo顶级域名的价格是16.99美元/年。

 

相关阅读:

.XYZ顶级域名开放注册 注册量或达百万

巴黎.paris顶级域名授权 城市域名或受关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