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Pre- and Post- Scripts外部前-/后-脚本

手册/FAQ (402) 2011-08-09 16:15:30

    外部命令(例如csf不支持的iptables规则)可在csf建立iptables链和规则之前和/或之后运行。
    1.在csf配置iptables之前运行外部命令,创建以下文件:
    /etc/csf/csfpre.sh 将该文件设置为可执行,添加合适的翻译行,以及任何您想要执行的外部命令。
    例如:#!/bin/sh
    /some/path/to/binary -a -b -c etc
    然后 chmod +x /etc/csf/csfpre.sh
    2.在csf配置iptables之后运行外部命令,创建以下文件:
/etc/csf/csfpost.sh 将该文件设置为可执行,添加合适的翻译行,以及任何您想要执行的外部命令。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