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选择RAKsmart服务器建站的原因

海外服务器 (562) 2020-05-08 10:26:53

  近年来,随着服务器市场的快速发展,美国服务器凭借着免备案、性价比高、适合外贸建站等优势受到很多国内外贸站长的欢迎,使用国外服务器也很好地解决了国外用户访问速度缓慢的困扰。

  近年来,很多用户外贸建站的时候选择了RAKsmart服务器,那么选择的关键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原因:

  一、免备案优势

  很多外贸站长选择RAKsmart服务器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其免备案,我们都知道国内的服务器空间都是需要备案的,还需要审核,手续相对来说比较麻烦。选择RAKsmart服务器则不需要备案,只要网站准备好了就可以上线的。

  二、访问速度快

  RAKsmart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快,RAKsmart美国服务器数据中心位于加州地区,也是距离我国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访问速度都是很快的,ping测试如下:

  我们可以看到RAKsmart美国服务器ping值基本上在160ms左右,所以RAKsmart美国服务器速度相对来说还是很快的。

  三、性价比较高

  美国服务器相对于国内服务器来说,整体租用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所以RAKsmart服务器价格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而且RAKsmart还会不定期地推出一些优惠活动。

  四、稳定性好

  RAKsmart服务器采用全球顶级服务器软硬件技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服务器配置。另外,RAKsmart美国机房位于加州地区运营超过十年,配置几十名专业服务器技术人员。美国RAKsmart机房采用的是CISCO等高端网络设备,恒温、恒湿,包括UPS电力系统、空调系统、布线系统、机架系统、消防系统、保安系统和接地系统。加州机房管理,服务器管理,故障排除,事务处理等都具备比较完善的方案和流程,确保服务器的稳定性。

  五、售后服务好

  RAKsmart拥有中文网站,不仅提供24小时在线技术客服,机房的工作人员也是7*24小时对机房故障进行排除,来保障用户的正常运行使用。

  以上就是RAKsmart服务器用于外贸建站的常见原因,我们建站的时候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器就可以了,不过也要考虑国外用户的访问速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