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外贸网站是选择vps、空间还是服务器?

美国服务器 (529) 2016-01-22 10:03:38

      相信不少做跨境电商的朋友们在建立独立网站之初,都会有这样的顾虑,网站如何才能让客户快速打开,如果打开慢了访客就不会驻足停留,而一般3秒内无法打开网站,访客一般都会失去耐心,从而关闭网站。这样一来网站的访问速度显得尤为重要,首先我们得分析一下影响网站访问速度的原因,这样才能对症下药,那么影响网站打开速度的因素有哪些呢?其实是有很多因素的,比如本地网络问题、网站使用的服务器带宽问题、空间的问题、程序太耗资源等等都可能影响网站的速率。

       最为普遍也容易判断的,一般都是取决于网站所在的服务器是在哪个国家的?为什么这里要打个问号,比如你是做美国市场的,而你的外贸网站偏偏就要选择放在国内的服务器,想想中国的网站在美国访问能有多快啊,再说中国是发展中国家网络带宽资源并不是非常丰富,光纤也有限,这样美国访问中国的网站自然就要慢许多了。相反,如果你的外贸网站放在美国服务器上面,那么老外访问您的网站就像访问美国当地的网站一样,速度杠杠的,好得不得了。以此类推,所以说服务器的选择会直接影响你网站在其它地区访问的速度。

       如果选择了要某个国家的服务器,接下去就要考虑服务器的配置问题了,服务器就好比我们的电脑,资源都是有限的,比如有的只有双核2G内存320G硬盘,有的4核4G内存500G硬盘,这里很好理解,我只简单带过,配置高的服务器网站访问肯定是比配置低的访问速度要快一些,这点毫无疑问,如果不明白,可以看看你的电脑为什么会比别人的要卡或者更快。

       由于服务器价格比较贵,很多刚开始做外贸的商家,不敢轻易尝试,怕投入过高而短期无法收回成本,服务器优势:可以放多个网站、资源独立管理分配、不会受到其它网站影响,访问速度快。

       市面上很早就有了网站空间,解决了很多外贸商家的难题,空间是什么?空间是服务器上面划分出来的虚拟主机,有独立的资源,独立管理面板,可以放置外贸网站。空间的费用取决于容量大小,费用普遍都可以接受,一年有的几百,最贵的也在2000左右一年,比如我们公司的外贸网站专用空间,无限大美国空间一年2000包括免费维护。空间的优势在于,成本低,不用自己管理服务器,管理网站方便,操作简单易上手,有服务器供应商专门的技术维护。缺点,无法满足大网站的需求,资源实在有限。

       以上说的几点,仅供外贸朋友们参考,做为外贸跨境电商如何选择空间和服务器希望能帮助到一些朋友,朋友们要是有需要美国服务器这块可以联系我们的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