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建站选择海外主机基本注意点

国外主机 (588) 2019-03-27 11:55:15

  2019年初外贸电商依旧保持高增长的趋势,外贸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外贸网站建设。现在很多外贸企业基本上都会运营一个或多个外贸网站。

  外贸建站是企业进行海外贸易的第一步,外贸网站的正常运营离不开稳定的海外主机。那么,外贸企业要怎样正确的选用海外主机,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海外主机性能配置

  除了看主机的性能之外,还要考虑服务提供商的信誉、口碑等。影响海外主机性能好坏因素有机房安全级别、服务器配置和连接线路。

  1、在选择海外主机时,考虑它本身是否具有高安全防御体系以及DDOS攻击防护之外,还要考虑它的数据备份服务是否完善。此外,自己也可以定期对网站进行安全的检测,对上传文件都要进行身份认证,不点击来历不明的文件或链接。

  2、一般做东南亚市场的外贸商家,选择香港或者新加坡的服务器比较多,如果市场主要在欧洲,一般就是选择英国德国的服务器,市场在美国的话,一般就是选择美国海主机。

外贸建站选择海外主机基本注意点

  海外主机的功能

  在性能相当的情况,比较海外主机提供的附加功能。如开发环境是否满足建站要求;是否配备服务器管理控制面板,简化操作步骤、节省管理时间等等,这些附加功能也是选择海外主机所要考虑的。

  海外主机性价比

  寻找高性价比的海外主机,在品质、功能很难区分的时候,还可以考虑价格因素,不仅仅是新购价格,还有续费价格。国外一些主机商虽然主机价格新购时,比较划算,但续费价格就不是很好了,因此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海外主机的整体性价比。

  除了上面介绍的几点外,像是主机商的售后技术服务也是选择海外主机需要考虑的因素。所以选择业内口碑不错的主机商提供的海外主机才是王道。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