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免备案服务器推荐

美国服务器 (485) 2016-02-25 10:11:52

      由于网络时代的到来,网站的增加,促进了idc的发展,而服务器就成了idc中不可缺少的。内事不决问百度, 外事不决问谷歌。再加上美国服务器的本身的特点有利于谷歌的优化,那么自然而然美国服务器成了不二之选。由于现在的服务器提供商很多,那么哪家的美国服务 器好呢!这是一个让我们在选择时必须考虑的。

  美国加州机房

  位于美国加州机房,亚洲访问速度非常好,堪比香港服务器。是美国到中国国内连接速度最快的机房,全国访问的PING值都在200ms左右,有专业的工程师排除电源及网络上的问题,并且备有冗余系统。多路千兆线路,闭路监控设备等,超大流量,美国raksmart就是该机房,位于美国加州硅谷 ,性价比极高。

  一台服务器最重要的就是稳定性,稳定性不行的话,那么故障就会经常出现,服务器的稳定性等于硬件稳定加软件的稳定。美国服务器的硬件和软件都是经过专门测试的技术工程师测试后再安装,投入到使用中的,所以比起一些没有测试就直接投入到使用中的服务器要稳定得多。

  美国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可以说是非常棒的,让人忍不住对其称赞,以美国为中心的互联网和高带宽传输,在各国这间传输信息,可以说打开一个网站让人感觉一下子就蹦出来一样。

  美国洛杉矶机房

  美国太平洋电信机房是美国比较有名的服务器提供商,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有自己的机房,其母公司为OC3网络,成立于1999年,机房带宽接入商有 Mzima,Level(3),Global Crossing,Sprint,Savvis,PCCW/BTN,Any2Exchange Peering – 1 Wilshire等,机房带宽超过50Gbps,中国大陆访问速度很不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