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九月钜惠 32%优惠码惠泽用户

优惠码 (583) 2013-09-06 18:06:25

      Godaddy优惠码:CJC32NP / 优惠链接:www.gdssl.org

      优惠幅度:32%

      适用产品:独立IP、SSL证书(Standard Single Domain方案除外)、VPS、独立主机等没有官方优惠的产品(因为Godaddy产品太多,这里只测试了部分产品)

      有效期:未知

      打开Godaddy优惠链接www.gdssl.org我们就可以看到在网页最上方的位置有下图所示的优惠信息,”SPECIAL OFFER! SAVE 32%* OFF NEW PRODUCT ORDERS!”,可以看出来此优惠链接可以优惠32%。然后点击”Offer limitations”可以看到详细的优惠信息描述。

Godaddy九月32%优惠
 

      Godaddy优惠码详细描述翻译过来之后,简单来讲就是此优惠不包含ICANN费、税费、转移、批量注册、高级域名、搜索引擎可见性广告预算或Gift Card,此优惠只能用于新购买不能用于续费,每个用户只能用一次并且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客户不能使用Gift Card、In-Store Credit、CCAvenue、Paypal或支付宝进行产品优惠。使用此优惠链接购买的产品在续费的时候是不享受此优惠的。

      经过测试,发现此优惠对于独立IP、VPS、独立主机、SSL证书(Standard Single Domain方案除外)等没有官方优惠的产品都有效果,购买的时候可以优惠32%。并且,对于是可以支持支付宝、PayPal、Gift Card和信用卡付款的。

      Godaddy优惠链接www.gdssl.org可能很多用户都不陌生,是滴,他就是前段时间火爆一时的Godaddy SSLStandard Single Domain证书5.99美元的优惠链接,不过可惜的是,现在他不能用于购买SSL证书Standard Single Domain方案了。现在购买SSL证书 Standard Single Domain方案需要59.99美元,而其他方案SSL证书使用Godaddy优惠链接www.gdssl.org优惠32%之后最低也需要61.19美元。而直接购买独立IP的话,使用Godaddy优惠链接www.gdssl.org之后的价格是48.88美元。这个价格还是有点高的,如果需要独立IP的话可以考虑购买HostEase或者LunarPages主机,当然,IXWebHosting也是不错的,目前IXWebHosting的虚拟主机方案依然是送独立IP的,最多可以赠送15个独立IP,使用IXWebHosting优惠码CHILL购买IXWebHosting任意虚拟主机可以优惠10%。

      此优惠的有效期目前还是未知的,需要的用户一定要抓紧时间啊,毕竟VPS、独立主机等产品的优惠还是非常罕见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