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美国虚拟主机50%最大优惠即将到期

优惠码 (588) 2013-05-04 11:16:15

   美国虚拟主机商Godaddy近期优惠不断,特别是官方进行的50%优惠大促销,更是极大的吸引了国内的用户,为了回馈中国用户,Godaddy虚拟主机商特别将此次优惠延期至6月1号,喜欢Godaddy主机的朋友抓紧时间了。

   Godaddy虚拟主机的多个主机套餐都适用于这次的50%优惠,不管是5.99美元的经济型、8.99美元的无限型还是14.99美元的豪华型,统统都满足官方的半价优惠,现在分别只需要2.99美元,4.49美元以及7.49美元。足足为用户节省了一半的金额。另外,通过永久性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更可以在官方优惠50%的前提下再优惠30%,享受更低购买价格。

   众所周知,Godaddy主机拥有高信誉度,在多个优惠的促销中,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跃居第一位。因为其不只是价格优惠,还在服务上做出了很大提升。比如丰富多样的主机套餐,它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等全线主机产品,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访问速度也是其一大看点,在国内大部分地区的访问速度都很好,而国外的访问速度更是一流,非常适合外贸建站的使用。

   不过Godaddy最大的亮点并不只是优惠众多、服务提升,还包括其异常灵活的操作管理系统。一般的主机商,想要完成购买并添加独立IP,更换主域名,更换操作系统,购买添加SSL证书等多种操作,都必须通过联系主机商才可以完成,其过程相当繁琐。而Godaddy虚拟主机就不同了,它的控制面板就可以自助实现独立IP和SSL证书的购买与添加,主域名以及操作系统的更换,方便用户更好地管理,更多信息http://top.idcspy.org/godaddy

   Godaddy美国虚拟主机商是入驻中国最早的一批虚拟主机,一直以其高质素的主机质量在国内用户中闻名。作为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商,Godaddy一直信奉好品质才有多用户的原则。为回报国内广大用户,Godaddy才会推出多重优惠,此次的优惠期限延长到六月份,也告知用户注意优惠时间,以免大家错过此次优惠期。不过国内用户购买时可以放心,Godaddy虚拟主机支持支付宝付款,还有30天退款保证,可以最大限度减轻用户的担忧。

推荐内容:

Godaddy美国主机交流论坛

Godaddy主机最新促销优惠码

Godaddy美国主机购买图文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