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收购Canary旨在提升服务中小型企业实力

优惠码 (580) 2014-07-16 16:57:49

   7月11日全球最大域名主机服务商GoDaddy收购了一款智能日历应用—Canary,用以提升其专注于满足中小企业主需要的团队实力。然而,GoDaddy并无意愿将Canary应用整合到自己产品线中,因此此次的收购交易更多是一笔人才收购。

  Canary为一家总部设在剑桥的创业公司,其主打产品为智能日历应用。该应用功能丰富,主要是针对那些需要准时上下班的高级用户设计,同时还能用来管理会议邀请,过滤评论,安排预约名单,进行导航等。据Canary联合创始人之一的瓦伦·切拉鲁利表示,该应用的用户总数已经突破10万,其中一半是小企业主和工作场所日历管理者。

 

  据悉,瓦伦·切拉鲁利和另外一名联合创始人肖恩·赛奥表示将加盟GoDaddy在加州的团队。在GoDaddy,两位应用创始人可以像“Get Found”一样参与产品开发,Get Found隶属于GoDaddy 旗下规模更大的“存在与商业”(Presence and Commerce)团队,帮助小企业主与客户更好地建立联系。这个团队包括GoDaddy因收购Locu而获得的人才和技术,后者曾帮助企业主将服务整合到谷歌、必应、雅虎的搜索引擎、Yelp和Foursquare等应用以及黄页等目录中。

 

  GoDaddy此次收购Canary着重点在于人才的挖掘而并非对技术感兴趣,旨在增强中小企业服务团队的实力。GoDaddy无意于将Canary应用整合到自家产品线中,也并不打算对其应用本身“动手术”。 GoDaddy存在与商业部门总经理兼产品副总裁雷尼·雷斯伯格表示两位联合创始人将会很好融入GoDaddy这个大家庭,并且表示之所以对Canary团队感兴趣,是因为他们的热情及其应用的质量,当然,最主要的Canary始终将移动放在第一位。“对于我们这样一家公司而言,随着大量客户越来越多地在移动设备上处理其业务,移动正变得越来越重要。”雷斯伯格如是说。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