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主机修改主FTP账户密码教程

海外服务器 (625) 2014-10-29 16:36:04

  GoDaddy主机的主FTP,实际上就是我们在开通时所创建的控制面板(Panel)账号。我们可以使用这个FTP账号通过FTP客户端上传文件。当然,用户可以对它的密码进行修改。本教程就是教大家如何修改GoDaddy主机主FTP账户的密码。

 

  Linux主机

 

  1.登录GoDaddy账户,进入Linux主机的cPanel控制面板,在面板顶部导航中点击“Hosting”,在出现的下拉框中再点击“Hosting”。如图所示:

  2.然后点击需要修改的主机后面的“Settings”按钮进入。

  3.选择“Password”选项,在“New cPanel Password”中输入新密码。确认后点击“Change Password”即可。

 

  Windows主机

 

  1.同样登录GoDaddy账户,进入Windows主机的Plesk控制面板,点击“FTP访问”图标进入。

  2.选择需要修改的FTP账户(默认的为前面带“地球“形状的账户),直接点击账户名,开始下一步。

  3.在出现的界面中按照下图提示输入新密码,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

 

  温馨提示:GoDaddy主机主FTP账户也就是我们的控制面板登录名和密码,用户可以按照上面的教程对它的密码进行修改,但是用户名不可以修改。更多GoDaddy教程,访问GoDaddy知识库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