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最新2.95美元域名注册优惠链接

优惠码 (632) 2012-12-13 13:37:19

      Godaddy最新发布了一个com域名的优惠链接www.gd5.org。通过这个优惠链接用户可以直接进行com域名的新购买和续费,在购物车中你可以直接看到折扣,不需要再输入优惠码的。这个优惠链接购买或转移com域名,时间为一年的只需要2.95美元,时间超过一年的是首年2.95美元,以后7.99美元一年。当然这个价格是不包括ICANN费用的,ICANN费是0.18美元每年每个域名。

http://bbs.idcspy.org/forum-45-1.html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是购买com域名一年所需要的费用。2.95+0.18=3.13美元。

Godaddy最新2.95美元域名优惠链接

      购买com域名两年的价格是2.95+0.18+7.99+0.18=11.30美元,折合每年是5.65美元。这个价格在众多的域名注册商中还是非常的低的。

Godaddy最新2.95美元域名优惠链接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优惠连接不支持支付宝、Paypal和Gift Card,所以用户可以使用信用卡付款。这个优惠链接的有效期未知,所以大家需要的抓紧时间了。

      购买主机的用户可以通过www.gd30off.com优惠链接,直接购买Godaddy任意一款虚拟主机产品一年及以上年限,均可在官方折扣价基础上再优惠30%。

      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域名品种齐全,而且价格不贵,所以用户非常多。在Godaddy购买过产品的用户都知道,Godaddy在优惠码方面还是非常的大方的,经常会发布一些优惠幅度非常惊人的优惠码。使用优惠码会给我们的购买带来非常大的优惠,节省我们的建站成本。

相关文章:

Godaddy优惠码合集

2012最新Godaddy域名注册图文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