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域名主机商再出新计划

优惠码 (579) 2014-03-05 16:33:06

众所周知,美国域名主机商GoDaddy除了自家的域名和主机产品以外,经常与一些IT公司推出新的产品。继上次GoDaddy联合微软向中小型企业广Office 365,GoDaddy又有新计划,GoDaddy公司近日宣布与合伙企业施普雷商务部将共同推出领先的电子商务开源平台。这次的合作的目标仍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新的服务。这次将推出的面向中小型企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优点众多,简单、灵活以及可扩展便是吸引中小型企业最好的特点。

 

GoDaddy产品部的负责人桑迪普格罗弗说:“我们的许多客户不具备一定的技术来搭建一个成功的网上商店,所以我们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原来越多的在线和移动服务。GoDaddy希望通过给中小型企业提供一个优秀的网上商店平台,让他们获取更多的利润。我们会联合施普雷商务部一起努力。”

 

提供电子商务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是GoDaddy的一个重点项目。如今中小型企业的网上交易额已经越来越多,不仅如此,更多的中小型企业也开始涉足电子商务。通过这个项目,GoDaddy希望能够给中小型企业带来更多的网上业务,以实现他们的利润最大化。

 

如今GoDaddy为中小企业提供全套的网站服务,包括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以及网站制作工具等等。如今这一新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即将发布,更是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新服务,帮助用户实现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互赢才是最好的结果,GoDaddy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时也给用户带来了极佳的体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