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 Linux主机如何启用SSH教程

国外主机 (695) 2014-09-03 16:36:29

  SSH是Secure Shell(安全外壳协议)的缩写,它是一种建立在应用层和传输层基础上的安全协议。而虚拟主机提供的SSH功能可以实现本地电脑远程控制虚拟主机实现相关操作。GoDaddy的Linux虚拟主机同样支持SSH,要想实现SSH功能,首先需要启用SSH。那么我们该如何启用呢?

 

  1.登录到cPanel控制面板,找到如图所示的“SSH/壳访问”,点击进入。

  2.输入连接虚拟主机的IP(GoDaddy会自动识别当前使用的IP来填充,如果就是该IP直接默认即可,如果不是可以自己填写)。IP确认好后,点击“提交”(Submit)。

4.此时SSH访问正在启用。

 

  5.启用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SSH远程连接信息。

 

  注意:该SSH访问功能只能在通过你所设置的IP来实现。

 

  启用GoDaddy Linux主机的SSH后,接下来就是远程连接了。我们可以使用OpenSSH等软件来远程登录,输入虚拟主机名或主机IP、登录名、密码以及端口等信息即可,这里不再详细叙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