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域名主机商GoDaddy计划下半年申请IPO

优惠码 (578) 2014-03-17 14:26:32

   近日,有消息称GoDaddy计划申请IPO(首次公开招股)。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GoDaddy继2006年提交上市申请后的又一次申请。一名消息人士称GoDaddy将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拜访几家银行,请他们担任IPO承销商。

 

  根据Dealogic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前两个月是继2007年以来最繁忙的IPO季节,许多知名的公司如流行手机游戏《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King和云存储服务提供商Box等均准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上市。所以,作为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服务商GoDaddy加入近期的IPO热潮也非意料之外。

 

  2011年KKR、银湖和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等三家风投公司于以2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GoDaddy。目前还不清楚这家公司的IPO值,不过肯定会超过当初的收购额。

 

  近几年,GoDaddy不断推出新产品,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同时在美国开设了新的办事处和一个技术中心。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服务商。

 

  GoDaddy成立于1997年,创始人为鲍勃·帕森斯,他一直担任公司CEO,直到2012年GoDaddy任命布莱克斯·艾尔文担任新CEO。在2006年的时候,GoDaddy曾提交过上市申请,但最终以市况不佳为由放弃了上市。新任CEO艾尔文去年表示过GoDaddy即将IPO。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