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主机将提供基于商务平台的在线商店系统

优惠码 (638) 2014-02-28 17:06:04

  据最新消息,全球最大美国主机商GoDaddy将为小企业客户提供方便、灵活、可扩展的基于电子商务平台的在线商店系统。Godaddy首席外贸发言人Sandeep Grover声明说:“GoDaddy的设想是为任何小型企业创建引人注目的商店网站,帮助他们销售的更好”

Godaddy主机将提供基于商务平台的在线商店系统

  Godaddy的营销宗旨是作为它的合作伙伴Godaddy会帮助她们谋求她们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例如,在最新超级碗星期天中,一位女士退出她在Godaddy超级碗广告而去做些她喜欢的工作。熟悉Godaddy主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购买Godaddy主机产品时会看到经济型、豪华型和无限型的各种方案。据专业人士推测,在线商店有可能将会取代这种服务,再提供三个同样的价格层。

  对于目前Godaddy这三种主机方案,我们可以使用特殊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以获得50%的优惠,特别对于其中的经济型方案我们更可以使用优惠链接www.gdvvv.com仅需1.99美元每月,还是非常给力的。不管以后在线商店会不会取代当前的销售模式,我们当前应当把握住优惠促销而给自己省一笔钱,你说是吧?

推荐阅读:

GoDaddy域名主机商开放注册7个新顶级域名

GoDaddy新推产品Get Found提升用户体验

GoDaddy与微软合作推出小企业Office 365应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