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共享主机宕机问题已经解决

优惠码 (576) 2014-03-24 16:04:40

   早些时候,不知道国内用户是否遇到过自己的GoDaddy主机控制面板进不去,或者自己的网站访问不稳定?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那是因为GoDaddy的共享主机出现了宕机情况。现在GoDaddy官方已经解决了宕机情况。

  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GoDaddy官方已经在其官方博客更新了最新的公告(上图内容),现在将其内容翻译如下:

 

  共享主机宕机问题已解决

  早些时候,一些使用cPanel和Plesk主机的用户经历了网站无法响应,很难访问网站以及进入账户后台等情况。

  现已解决宕机问题。对于给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道歉。

 

  世界上没有100%的完美产品,每一个虚拟主机提供商都不敢保证百分之一百不宕机,这也是我们为什么看到许多虚拟主机商打出保证99.9%的运行时间。出现小概率的宕机情况不可怕,可怕的是主机提供商没有积极解决问题。

 

  作为全球托管网站数量最多的虚拟主机提供商,GoDaddy能够正视本次的宕机情况以及在宕机后能够积极采取措施解决问题,足以看出吸引用户的原因所在。当然,吸引用户的原因还包括它的优惠,如.com域名8.99美元注册优惠码cjc899c以及所有主机享受5折优惠的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

 

  产品质量可靠,服务更要周到,期待GoDaddy能够给用户提供最好的主机托管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