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 春节促销持续发力 虚拟化数据中心首月仅需1美元

优惠码 (656) 2012-02-08 15:56:05

        春节期间,美国主机商Godaddy在国内市场可谓是声威大震,不仅获得了大量的忠实用户,而且还在主机市场的竞争血拼中占据了较大的优势。Godaddy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这与它始终坚守的优惠政策有很大关联。在众多域名主机优惠还未结束之前,Godaddy又新推出了Virtual DataCenter虚拟数据中心首月1美元的优惠活动。

        虽然Godaddy主机优惠信息接连不断,但针对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的优惠信息却很少见。因此,这次Godaddy针对Virtual DataCenter推出的首月1美元的优惠活动对主机用户们来说非常珍贵。

        首先从价格方面来看,主机用户们此次购买Virtual DataCenter虚拟数据中心可以获得97%超大幅度的价格优惠,这是其他主机产品所不能比拟的。从产品性能上看,Virtual DataCenter能给用户们带来性能卓越的高品质体验。根据Godaddy官网显示,用户们购买首月1美元的经济型方案,不仅可获得40GB的存储空间、100GB的带宽流量,还可以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增添服务器数量高达20个。另外,Godaddy官方给出的付款方式也非常灵活,用户们可以选择现收现付和预付费两种中的任何一种。最后,从安全性和管理方面来看,Godaddy的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也具有非常强的竞争优势。高质量的防火墙给主机运行带来安全的环境保障,丰富的维护工具和易于操作维护的后台控制面板有助于用户管理的方便。

        数据中心虚拟化是未来IT系统发展的必然趋势,它适应了企业不断增长的业务发展的需求,提高了企业IT基础设施的综合使用效率,还可以使企业获得最大化的投资回报率。由此看来,拥有一个性能卓越的虚拟数据中心必定会给企业商家们带来较大的竞争优势。而这次Godaddy推出1美元的的虚拟数据中心的优惠活动正好给企业商家们在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提供了一个好的机会,广大商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更多优惠码见:Godaddy优惠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