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过期域名赎回期限及方法

海外服务器 (777) 2014-03-08 16:57:03

我们有时由于各种原因而将域名忘记或者没有续费,如果超过12天没有续费域名将会进去赎回期,在30天内是可以赎回的,但赎回费用比较高,一般需要88.49美元每个域名。所以有时候自己如果没有时间可以试试用自动续费方式,下面和大家说说域名在Godaddy且到期没有续费而通过赎回方式续费的方法。

首先进入Godaddy账户,然后在域名过期EXPIRED DOMAINS列表中,可以看到过期的没有续费域名,如下图所示:

GoDaddy过期域名赎回期限及方法

 

如果你不需要续费那就算了,如果需要续费则需要勾选需要续费的域名,然后点击上面的RECOVE按钮就可以了:

 

GoDaddy过期域名赎回期限及方法

 

选择之后会弹出对话窗口,这里可以设置续费时间,而且可以看到赎回域名需要的价格,具体如下图所示:

 

GoDaddy过期域名赎回期限及方法

 

从上图可以看出赎回几个还是比较高的,因此如果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网站域名,那这个费用你还是要出的,每年有很多这样的域名被高价赎回,一般情况下域名到期后30-45天为域名保留期(不同注册商政策规定时间不同),在此期间续费后客户继续拥有域名所有权。保留期内不续费,域名将进入赎回期(REDEMPTIONPERIOD)。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