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域名提升注册资费 Godaddy域名商淡定不涨价

国外主机 (592) 2013-08-05 16:19:43

      从.COM域名推出至今,价格就一直处于不断的变更当中,而且价格有越变越昂贵的趋势。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自从和VeriSign达成了有关.COM域名的新协议之后,ICANN允许VeriSign以每年7%的增幅上调.COM域名的注册价格,这还不包括ICANN每年0.18美元的税费在内。看这形式,不断升值的.COM域名还会以更高的价格出现在市场上。
 

      高价可阻挡不了米农对.COM域名的激情投入,因为其毕竟是国际顶级域名,拥有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对网站、对企业都是很好的一份力量帮助。那么,价格稍微高一些,又有什么关系呢?当然,也不排除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使得.COM域名的价格飙升飞快。这期间不少域名注册商都因为.COM域名的增值而涨价,赚的盆满钵满,可偏偏美国Godaddy域名商没有像同行一样挣到那么多利润。

      作为全球最大的主机域名商,Godaddy并没有像其它域名注册商那样心急着给.COM域名加价,反而不断推出有关.COM域名的优惠码,加大了优惠力度。在一波.COM域名涨价的浪潮中,仍然坚持低价销售的Godaddy域名注册商,放弃了随大流捞一笔的冲动,冷静分析市场之后得出了保持低价并尽可能给出更低的价格的策略。因为只有低价格才能抓稳市场。

      贸贸然变动价格,很可能会对老客户造成影响,也可能抓不住新客户,这样会有双面损失。而且,在纷纷涨价的域名注册商中降价,能从一定程度上为Godaddy拉来新的客户源。像www.gd5.org,注册.COM域名只要5美元,不过这个不定时推出的优惠链接,用户不一定能稳稳抓住。像CJC695DOM或者CJC749DOM这样的优惠码,购买.COM域名只要7.99美元,也吸引了一批用户转入。

      当然,低价确实是市场竞争的有利手段,而Godaddy并不是单靠这一优势来瓜分国内域名市场。Godaddy在外的盛名就已经是个很好的保证,而且,倘若购买域名的同时还需购买其它主机产品,Godaddy完全也可以提供配套服务的。从虚拟主机到域名,SSL证书和独立IP,Godaddy可以说将这全线产品已经备齐,而且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虚拟主机,可省20%,通过www.gdvvv.org购买经济型主机,只要12美元。这些都是Godaddy域名主机商做出的让利。

相关阅读:

Godaddy主机购买图解

Godaddy优惠码合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