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虚拟数据中心介绍

海外服务器 (576) 2012-03-15 15:31:27

      目前,虚拟化已经成为IT产业公认的技术发展方向,数据中心企业更是对虚拟化寄予厚望,认为虚拟化是数据中心理性建设的必然结果,更是提高企业对IT系统投资回报率的最佳选择。
      2011年9月份,Godaddy推出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并号称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主机。
      那么,什么是Godaddy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呢?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Godaddy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网络拓扑结构图:
godadddyvdct.jpg
      对终端用户来说,您的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只作为一个公用的IP地址的机器出现,也就是说,终端用户只能看到您的网络路由实例,和您的实际的私有网络。通过添加负载均衡器和(或)端口转发规则,您可以控制服务器间的网络流量是如何分布的。
      对于Godaddy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我们可以创建一个虚拟数据中心和多个服务器一同工作。这个“云”主机能动态地扩展或缩小环境所需要的产品,可以完全控制超过使用和配置的服务器数量。
      当我们购买一个Godaddy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我们可以根据我们的喜好来增加配置,包括增加负载均衡器、多个网络和创建模板。
      Godaddy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功能强大、灵活、易于使用,且安全。我们可以快速熟悉其操作,免费的负载均衡器和防火墙,快照备份,这些操作只需要简单的点击几次鼠标就可以完成。
      不仅如此,Godaddy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目前最便宜的一款虚拟数据中心费用是0.05美元/时,一个月只需要38.60美元,配置是1 GB内存,40 GB硬盘。
      而且Godaddy提供24/7服务和技术支持,99.9%的运行时间保证,以及创建无限的防火墙规则和世界先进的设备,免去用户使用Godaddy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更多的担忧。
      更多的Godaddy虚拟数据中心(Virtual DataCenter)可以参考http://www.godaddy.com/hosting/cloud-computing.aspx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