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虚拟主机与国内虚拟主机对比

国外主机 (578) 2016-03-21 13:22:42

最近,国内严打非法网站和涉外域名。不少站长的网站因之受到牵连,都想寻求到一个更稳定安全的办法。也因此,了解国外主机的朋友们多了起来。

也许很多站长朋友都不太了解国外主机与国内主机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以至于在选择主机时会有所盲目,现在我们将国外的主机与国内做个对比:

一、服务器限制:

1.海外主机对网站流量一般没有限制或者只有很少的限制。国外的虚拟主机都提供了几百甚至几千G的流量,可以说基本上没什么限制,基本上不用考虑由于流量的增大,需要另外购买流量的问题。

2.没有FTP并发连接数等限制;

3.没有限制使用:phpinfo()和其他命令等;

4.海外空间容量一般都非常大,相对于国内M级的主机空间,海外的主机就像个巨无霸,从几G到几百G的都有,价格与国内M级的主机相差不大;

5.允许APACHE原始日志/错误日志访问,错误日志很重要,否则安装CGI程序根本无法调试,此外,很多还提供了自动的 AWStats日志统计服务。

二、主机访问速度问题:从国内访问国外主机,与国内有些虚拟主机相比可能速度上的优势要少一点,但是这个差距一直在渐渐的缩小,现在随着国外的虚拟主机提供商带宽的增大,国内电信服务商的出口带宽也在增大,国内访问已感觉不出多大的区别了。如果从国外访问的话海外主机,速度就相当快了。如做外贸的企业,主要访问者是国外客户,选择海外主机速度上就很有优势了。

三、价格方面,相似规格的虚拟主机,国外的比国内的要便宜很多。

四、海外主机对子目录的限制也很少,购买一个主机就可以建很多个网站,这对于拥有多个站点的站长而言,是个很大的福音,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建站的成本。  

五、海外主机在数据库空间上的限制也较少,一般都会提供足够使用的数据库空间,相对而言国内的数据库空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六、国外很多主机商会赠送企业邮局,在用户数、容量等方面限制也不多,对于外贸型的企业来说,直接使用海外邮局也很有优势。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