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国外空间商支持哪些付款方式

国外主机 (506) 2016-01-07 14:05:48

1、justhost

JustHost(简称JH)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或国际PayPal(也必须要信用卡激活,国内普通银行卡验证的没用哟)付款!

 

2、ipage

iPage(简称IP)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或国际PayPal(不需信用卡激活,最好拿国内银行卡验证)付款!

 

3、godaddy

Godaddy(简称GD)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国际PayPal(不知道是否需信用卡激活)以及支付宝付款!

 

4、ixwebhosting

IxWebHosting(简称IX)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支付宝付款!

 

5、lunarpages

LunarPages(简称LP)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国际PayPal(不需信用卡激活,最好拿国内银行卡验证)以及国内银行卡(用银行卡的话手续费很高)付款!

 

6、hostmonster

HostMonster(简称HM)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或国际PayPal(不需信用卡激活,最好拿国内银行卡验证)付款!

 

7、bluehost

BlueHost(简称BH)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或国际PayPal(不需信用卡激活,最好拿国内银行卡验证)付款!

 

8、fastdomain

FastDomain(简称FD)主机,Hostmonster和Bluehost的姊妹公司,目前支持信用卡或国际PayPal(不需信用卡激活)付款!

 

9、dreamhost

DreamHost(简称DH)主机,貌似DH公司不对国人开放申请注册,必须用美国代理IP购买,目前支持信用卡、Google Checkout、PayPal(不知道是否需要信用卡激活)、支票付款!

 

10、hostgator

HostGator(简称HG)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或国际PayPal(不需信用卡激活,最好拿国内银行卡验证)付款!

 

11、webhost4life

WebHost4Life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国际PayPal(不需信用卡激活)!付款

 

12、dot5hosting

Dot5Hosting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国际PayPal(不知道是否需要信用卡激活)!付款

 

13、powweb

PowWeb(简称PW)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国际PayPal付款(不知道是否需要信用卡激活)!

 

14、webhostingpad

WebhostingPad主机,目前只支持信用卡付款(很多人都说垃圾,不管了,我这里也列举出来)!

 

15、hostnine

HostNine(简称H9)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国际PayPal(不知道是否需要信用卡激活)!付款

 

16、hostease

HostEase(简称HE)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国际PayPal(不知道是否需信用卡激活)以及支付宝付款!

 

17、site5

Site5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国际PayPal(不知道是否需要信用卡激活)付款!

 

18、startlogic

StartLogic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支票、国际PayPal(不知道是否需要信用卡激活)付款!

 

19、greengeeks

GreenGreeks主机,目前支持信用卡、国际PayPal(不知道是否需要信用卡激活)付款!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