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鹰主机开始支持PHP5.5了

国外主机 (743) 2013-04-30 14:06:32

      当大部分程序的要求还在PHP5.2,大部分主机还最高只支持PHP5.3的今天,美国主机商Hawkhost(老鹰主机,以下文章中称为老鹰主机)已经支持PHP5.5了。

      老鹰主机(www.hawkhost.com)成立与2004年,是一家专业的小型虚拟主机公司,产品包括共享主机、VPS以及Reseller主机。目前在达拉斯、华盛顿、西雅图、圣何塞、阿姆斯特丹以及新加坡都有自己的主机,在国内的访问速度都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老鹰主机也是为数不多的支持支付宝付款的美国主机商。

      PHP5.5是PHP开发团队最新推出的一个版本,新增加了一些功能特性,给用户带来一些不同的体验,不过因为是最新版本,所以不可避免的会有一些bug,需要用户去发现,然后才能完善。

      老鹰主机PHP版本的支持上还是领先与其他主机商的,虽然很多用户的程序目前仅需要PHP5.2版本就可以了。不过有一个新的选择,尤其是这个选项是最新版本,对于用户的吸引度还是不可小觑的。

      另外,HawkHost所有型号的虚拟主机都支持30天无条件全额退款,99.9在线时间承诺,每日数据备份,24×7技术支持,无限个支持POP3、SMTP、IMAP4的邮箱,可绑定无限个域名建立无限个网站,如需独立IP可单独购买(3美元/月),cPanel主机管理面板(有简体中文版),可用SSH,支持PHP、CGI、Python、Ruby,无限个MySQL及PostgreSQL数据库。

      HawkHost的虚拟主机方案都是无限空间无限流量的,HawkHost除了虚拟主机还提供了分销主机(Reseller Hosting)和VPS主机,价格也很给力,你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选择。

THE END